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十佳班级”评选汇报会
时间:2019-10-12 11:01:3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求是讲堂举行2018—2019学年“十佳班级”评选汇报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出席活动,省内部分独立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兄弟院校、各系部老师、部分学生代表观摩汇报会。
   评选汇报前,评委认真查看了12个参评班级的申报材料和展板,并对评选材料进行评分。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选汇报会上,12个班级依据抽签顺序,就各自班级基础建设、学习情况、文体活动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展示出班集体建设风貌和学生精神风貌。吴帮雄对各班级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汇报材料和汇报表现等从三个方面进行点评。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依据评分规则,综合班级调研、易班投票、评比汇报、申报材料等环节得分,最终,2017级体育教育3班以92.87分获得一等奖,2018级汉语言文学4班、2017级汉语言文学5班获得二等奖,2017级生物科学1班等班级获得三等奖,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班等班级获得优秀奖。评委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作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班级建设,实现全面发展。班级建设内涵丰富,范围广泛,各班要结合各自专业特色,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班级活动,塑造积极进步、团结向上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二是要坚持以评促建,不断创新。各系要按照去粗取精,优中选优和贴近实际、贴近学生的做法去推荐,要大胆创新,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实现评选活动的常态化和各系选拔的自主化;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自信,肩负时代重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大爱、有大德、有大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V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评选汇报总成绩排名前四且符合省级“先进班集体”要求的班级,经公示后由学院推荐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全媒体记者团 文/吴婵 陈焕芳 胡美 摄/马玲 朱睿 张瑶 张竞予 韦丽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