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传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诗会
时间:2019-10-11 16:26:35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TJ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讴歌新时代,颂扬中国共产党,回顾与礼赞新中国成立70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0日晚,文传系于求是讲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革命传统教育诗会活动。学院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播音与主持艺术班专业课老师钟华、贺先林,以及文传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TJ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共分为《致青春》和《致祖国》两个篇章进行。诗会在《青春的使命》集体朗诵声中拉开序幕,表现出“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负时代,勇担使命”的时代新人。《家·梦》朗诵中,演员以精湛的演技将家和国、我的梦和中国梦联接起来,表达出强烈的家国情怀。节目《以梦为马》表现了高昂的战斗情结,《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告诉新时代的追梦人,要让生命的花朵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奋勇担负起艰巨的历史任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力开创。第二篇章《致祖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革命性探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走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历程。节目《我的祖国》、《中国军魂》、《中国颂》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活动最后,演员和现场观众挥动着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TJ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J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不只是专业的表演和强化,同学们更应该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TJ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也是新时代青年学子努力学习的重要课题。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文传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浓厚的爱国情怀,还彰显出文传系的专业特色和专业风采,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传系记者站 姜明国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