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春风拾礼·燃动盛夏”——学院“校BA”校园篮球赛开幕
时间:2023-05-09 17:37: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体质,激发青年学生体育锻炼热情,5月8日中午,学院在超市篮球场举行“春风拾礼·燃动盛夏”2023年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BA”校园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学院院长杨先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学院副院长李绿山、葛皓,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光,学院党委委员张怀德出席开幕式。相关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运动健将、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QJ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王德进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表示在比赛中将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遵守赛事规则,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各项比赛,在比赛中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增进友谊、公平竞争、争创佳绩。体育系龙德根作为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他表示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圆满完成裁判各项工作。

QJ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J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秦文光在致辞中表示,学院越来越重视体育活动的开展,通过篮球比赛,校园运动会等体育活动可以带来强健的身体,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学习中把体育锻炼坚持下去,“村BA”篮球赛是贵州的一张名片,也是一场体育赛事,引得国内外广泛关注,获得大量点赞,希望同学们把从观看“村BA”比赛中获得的热情用到“校BA”中,在比赛中展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采。他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做到比赛打得更激烈,安全防护做到更好,裁判员更公正地作出评判,观众能更热情观赛,让“春风拾礼·燃动盛夏”2023年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BA”校园篮球赛更成功。

QJ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院长宣布“春风拾礼·燃动盛夏”2023年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校BA”校园篮球赛正式开幕。

QJ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陈辉林书记为比赛开球,随后,比赛在热情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运动员们用行动诠释了“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激发了求是学子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热情和激情,也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增光添彩。(文/李悦悦 摄/袁梅霖)QJ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校):周江平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