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勇毅前行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理学系党总支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时间:2023-12-15 15:20:12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更好营造考研氛围,缓解备考压力,增强学生信心,12月7日下午,学院理学系在求是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院长李绿山出席,理学系专家系主任朱淮武、党总支书记唐佩君、理学系各班辅导员以及理学系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理学系行政系主任张晓霞主持。

YZ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播放了领导、老师以及往届学长学姐们对考研学子的加油鼓励视频,表达了大家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关心。随后,理学系专家系主任朱淮武老师对今年考研的形势和近年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寄语同学们“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求是学院院长李绿山和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的备考历程,叮嘱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并祝同学们直上云霄鸣铿锵,桂冠加冕金凤舞。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院训,以历年考上研究生的师兄师姐为榜样,努力拼搏,续写新篇章。

YZ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2024届考研学生李顺贤带领考研学子集体宣誓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同学发放考研“加油包”,祝愿考研学子一战成硕,前程似锦、金榜题名。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一定不辜负期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再创佳绩。

YZ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支持与鼓励,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考研氛围。长风破浪会有时,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以优异的成绩“一战成硕”。

YZ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Z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付啟洪 二审:唐佩君 三审:李绿山YZ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