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黎阳航空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1 12:06:20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党建部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就近就便用好红色资源,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9日、20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分两批赴黎阳航空展览馆开展“学习三线文化,弘扬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学院其他教职工代表参加。

p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走进黎阳航空展览馆,先后参观了航空科普厅、三线建设厅、军民融合厅和“菜花洞”“牛洞”等三线旧址。大家边走、边看、边问,通过展示的航空零部件、飞机模型、历史实物、场景还原、资料照片等,切身感受中国航空工业、中国空军、中国民用航空的发展历史,深入了解三线建设的伟大历程,深刻感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在展览馆报告厅,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老三线建设者的回忆讲述,追忆老一辈三线建设者艰苦创业、勇敢创新、潜心钻研的历史,让大家深受触动。参观结束后,教职工党员在展览馆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p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文化洗礼,触动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为学院圆满完成转设过渡期办学任务、顺利实现转型发展目标、助推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p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3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梁龙凤  二审:田瑜  三审:项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