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求是 >
醉美三月
时间:2019-03-11 16:49:2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刘慧敏
   梅英疏淡,冰澌溶泄,东风换年华,恍惚中,又到了阳春三月。求是的三月,又与众不同!
   刚刚抖落寒意,穿越凛冽的寒风,求是三月,迈着轻盈的脚步款款向我们走来。一切都从起点出发,万物竞发。
   求是三月,是春天欣欣然的眼睛,轻轻抖落冬天积压的烦扰,给郁闷以久的人们一个朗朗的心情,给萧瑟的世界一个暖暖的美景;让浅浅的绿渲染出浓浓的生机,让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情。
   阳春三月,我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趁着这大好时好好学习,养成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在这求是三月里求得事半功倍的成绩,朗朗的读书声飘满校园。
   求是三月,大人的工作也忙碌起来,人人早出晚归;食堂阿姨早起为我们准备可口的早餐,老师们为我们辛勤备课;就连农民伯伯也开始春播了。
   求是三月,忙碌的不在只是人们,小动物也在开始工作了,小鸟飞回来了,青蛙苏醒了,它们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在天地间追逐打闹,一个个怡然自得。
   “春日春山春水流,春风春草春放牛求是三月,溪水涓涓,春雨萧萧,一切都那么美好;求是三月,小草低头,禾苗浅唱,樱花轻扬,一切都那么富有诗意。求是三月,给了我们明媚的春光,给了我们生命的绿意,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念,也给了我们无限的希望和力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