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动态

求是学子展风采,榜样力量树标杆——求是学院开展第四届“求是学子•榜样力量” 优秀大学生评选汇报

时间:2019-05-10 08:40:3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他们是学业上的佼佼者,他们是志愿公益路上的闪亮星辰,他们是创业路上的英雄,他们是自立自强的典范……他们是求是学子,他们更是大家的榜样!
1.jpg
5月9日,第四届“求是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汇报会在求是讲堂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学生处张加超老师、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绚、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婕、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求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担任评委。学院领导尹毅、杨先明、李绿山、王晓梅出席汇报会,学院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各系各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代表观看本次汇报会。
本次评选设置了“学业领航、自立自强、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文体才艺和工作垂范”六个类别的榜样学子及提名奖。经各系初审、学院评审等环节,从29名入围同学中选出12名选手参加最终的汇报。汇报中,12名同学分别从自立自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经历和成果,向大家展示了勤奋好学、积极实践、才学并重、开拓创新、心系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4.jpg   7.jpg  8.jpg
11.jpg   13.jpg  15.jpg
最终,王静霞获学业领航之星、杨新棂荣获自立自强之星、李章红荣获创新创业之星、尹捷荣获志愿公益之星、彭俊荣获文体才艺之星、马继仙荣获工作垂范之星;张宇、郭丽娜等六名同学获提名奖。与会领导嘉宾和历届榜样学子为获奖学子颁奖。
评选结束后肖绚对同学们的汇报表现进行点评。
16.jpg
尹毅在总结中对参加汇报学子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学子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希望,以参加汇报的学子为榜样,勤奋学习,加强实践,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的闪亮篇章。
17.jpg


 Mw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