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组织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员活动室管理规定

时间:2011-06-23 22:33:19  来源:求是学院党建部  作者:求是学院党建部
 
    党员活动室是党的基层组织进行政治生活、“三会一课”及其他形式党员教育活动与相互交流的主要场所,为规范管理和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作用,特做出如下规定:
    一、活动室实行值班制度和活动登记制度。院党建思政部每天派专人在活动室值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使用党员活动室开展各类活动,必须做好登记。
    二、活动室每周一至周五开放,各支部需使用活动室,支部书记向党建思政部提前递交申请表。
    三、进入党员活动室的同志要爱护书籍、报刊杂志,爱惜活动室配备的所有物品,用后按原样摆放。
    四、活动室存放了各类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资料,供党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学习,各类图书、杂志等资料原则上只能在室内使用,如需外借,经管理人员同意,持学生证填写借阅记录,如有丢失,按原价赔偿。
    五、活动室内严禁大声喧哗、吃零食、乱扔脏物等,使用后要及时清扫,保持整洁。
    六、值班人员离开时要关闭电源及关好门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