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招贤纳士,追求卓越

时间:2016-10-15 20:41:07  来源:  作者:党建思政部

 I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给2016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6年10月15日,学生党建办公室招新面试在文科楼举行。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
IMG_8449_爱奇艺.jpg
正在参加面试的16级新生
  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有:办公部、教宣部、纪检部、新闻网络部和材料推优部。在候场区,通过PPT播放学生党建办公室委员们的成长历程,新同学们认识了解到学生党建办公室是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大家庭,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平台。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6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IMG_8554_爱奇艺.jpg
面试活动结束后委员们进行合照
  此次招新活动为16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我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注入新鲜的血液,从而能更效地开展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新一届的委员会为学生党建办公室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