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外语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5-05 22:27:52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5日上午,外语系于文科楼201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外语系行政副系主任冉涓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杨伟老师、2013级辅导员熊洁琼老师以及2013级55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毕业生党员签订文明离校承诺书.JPG
毕业生党员签订文明离校承诺书
  座谈会开始之前,在党员代表马小雪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冉涓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的寄语。一方面,她充分肯定了每个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另一方面,她要求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有纪律性,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吃苦耐劳,终身学习,在各行各业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冉涓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并要求在有效期内做好组织关系的落实,不要因为逾期而造成严重后果。
  会议最后,外语系2013级全体毕业生党员签定了文明离校承诺书。冉涓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能恪守自己的承诺,铭记自己的信仰,“情系母校,文明离校”。在毕业之际,积极做好模范先锋。
外语系记者站( 宁秀芝/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