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理学系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15 15:18:11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10日,理学系于理科楼301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学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仇应强、张晓霞、张鸿雁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本次学习以观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相关视频和学习陈敏尔书记在此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视频以陈敏尔书记在开幕式上的报告为主,完整呈现了会议主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党员观看视频.JPG
党员观看视频
  学习中,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工作报告。学习过后,学生党员还将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将大会精神领会透、贯彻好。
  各支部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在学好、学透会议精神的同时,更进一步地去了解和认识国情、省情,同时要在大学期间不断地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政治素养,真正做好一名新时期学生党员,切实树立好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为社会主义建设储备知识,为贵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理学系记者站 张凡/文 金芯羽/摄)65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