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基层动态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18 15:34:02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党建思政部
  5月3日至10日,外语系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报告精神并记录要点,就所学的内容进行讨论发言。
讨论学习.jpg
讨论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了解到省党代会的报告对今后五年我省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更强调了生态建设和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体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思路,强化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思想必须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中去,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积极投身到“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去。同时,我们应该抢抓机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增强本领,加强修养,为建设家乡积聚能量。
1支部学习讨论.jpg
1支部学习讨论
  本次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决心,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会将这种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