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 > 学院党建

关于征求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和院级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意见建议以及开展交心谈心的通知

时间:2012-12-03 14:40:12  来源:求是学院党建部  作者:求是学院党建部

 各系、各部门:sU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为开好2012年度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决定,广泛征求各系、各部门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和院级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一、征求意见和建议工作安排
各系、各部门要将通知内容向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传达,广泛征求对院党政班子工作和院级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征求贯彻落实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情况,开展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的情况,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情况,践行宗旨、履行职责、党性党风党纪、廉洁自律等情况,以及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意见建议反馈的时间和方式。各系、各部门意见和建议于2012年12月14日前以书面形式(见附件1)送院党建部。个人意见建议请于2012年12月14日前投放在行政楼一楼“征求意见箱”内。
二、交心谈心工作安排
(一)对象范围
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交心谈心中,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交心谈心,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交心谈心,每位院领导要与分管和联系的部门、系的主要负责同志交心谈心,征求谈话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二)预期目标
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逐个谈心,要以服务中心、增进团结、化解矛盾、形成合力为出发点,沟通思想,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切实发挥好“班长”的作用。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心交心中,要充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提醒。院领导与分管和联系的部门、系的主要负责同志交心谈心,要关爱帮扶,改进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三)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
1.交心谈心时间:2012 年12 月3 日-12 月14 日
2.做好交心谈心记录:填写《求是学院民主生活会交心谈心记录表》(见附件2),于2012 年12 月14 日前以书面形式送院党建部。
特此通知
附件:1.求是学院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汇总表
     2.求是学院民主生活会交心谈心记录表
附件1、2
文件类型: .doc dfe62474b80a747fd2ab80bc1e7d5bca.doc (28.00 KB)
 
 
                  二一二年十二月三日

 sU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