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种子变绿植 绿动我校园
时间:2014-04-07 14:11:19 来源: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作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Jm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们展示绿植Jm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m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与活动的同学领养绿植Jm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日,由求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求是学院微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求是广场举行。
    这次活动是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联合发起,新浪校园、微公益、新浪环保联合承办的。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
    同学们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或者短信发送编码的方式给选学院“绿色大使”的老师和同学投票参加本次活动,领取绿色种子,微博记录点滴成长,并有新浪微博礼品和小花盆相送。同时志愿者们也将我们的小绿植带到了学院各位老师办公室,邀请他们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小种子成就大梦想,行动就能带来改变!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