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举办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02 09:24:25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大学生风貌。社会科学系于4月27日中午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颂扬十九大,我们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系主任武小花、教学副系主任柴晓丽、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Q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3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以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颂扬十九大,展现了社科学子志存高远、勤学上进、追求卓越、锤炼意志的精神。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比赛结束后,武小花老师发言,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必须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希望社科学子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Q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时代的脚步不断前进,奋发的学子正当青年。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社会科学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必定在学习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求梦想,青春无悔。(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吴卓函)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