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联合体育系开展党员班助培训
时间:2019-08-29 11:27:39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提升党员班助的工作能力,更好协助辅导员开展日常工作。8月28日下午,社会科学系与体育系于体育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班助培训活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社会科学系行政副系主任张力引等出席本次活动。

0I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作为本次班助培训老师,就班助应怎样与辅导员配合工作以及如何做到更好进行培训。强调党员助理工作需要具备耐心、细心及热心,秉持为新生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增长知识才干,更好服务于学生!
   本次培训有利于党员班助认识到其身份和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今后班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张伟)

 0I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