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度党建考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4 09:58:44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党建部
   根据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安排,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3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中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度党建考核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和党建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部部长任杰主持。g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任杰通报了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有关情况,重点就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推优、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项君就做好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并作进一步要求,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旨在以查促建、以查促学,各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及本学期党建工作。
   最后,陈辉林作总结讲话,对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及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转设过渡期办学的关键时期,抓好党建工作,事关学院安全稳定大局,事关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各党总支必须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实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他要求,一是要树牢服务师生意识,主动回应师生关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