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开展2022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2-11-22 14:23:24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党建部
   为进一步调动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21日中午,学院党委在阶梯楼201、202、203教室组织开展2022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的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竞赛形式为线下闭卷笔试,竞赛内容主要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学院师生党员和第1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共164人参加知识竞赛。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到场查看竞赛情况。

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赛前,参赛师生认真学习,积极备赛。竞赛开始后,参赛师生专心致志,独立思考,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认真答在试卷上,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检验。赛场内秩序井然,赛风赛纪严明。最终,本次知识竞赛顺利圆满结束。

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知识竞赛结束后,根据参赛人数、得分高低和用时长短,共评选出优秀个人49名,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和三等奖25名。根据各党总支参赛人数比例、获奖人数和等次,理学系党总支、外语系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23日,学院党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绿山,学院副院长葛皓、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光出席表彰仪式。李绿山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2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49名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d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是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各党总支按照活动方案安排,积极动员组织优秀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知识竞赛,确保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一审(校):陶欢欢 二审(校):韩开锐 三审(校):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