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就业动态】我院举办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4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1-11 12:30:13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招就部
   11月10日下午,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院共同主办的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4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风雨篮球场举行,旨在落实贵阳市关于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为“强省会”作好人才支撑。

gn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招聘会结合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为同学们邀请到贵州星黔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贵州黔行美宿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天壹有限公司、贵州省励志公益发展中心等43家企业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涉及招商经理、办公室行政、教师等岗位。

gn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下午2点,招聘会准时启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做了详细的求职攻略和精心准备,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根据自己的求职意愿,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与交流,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就业意向向心仪单位投递了应聘简历。各招聘单位详细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细致讲解企业文化、用工需求、人才培养计划和福利政策等,耐心回答毕业生关注的问题,为求职学子吃下“定心丸”。

gn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毕业生对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招聘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较高,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值得点赞。

gn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置政策咨询区,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工作人员针对毕业生关注的人才住房、人才引进、留筑落户、就业创业等方面,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gn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招聘会旨在拓宽毕业生一展鲲鹏之志的天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更多的毕业生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省会城市贵阳就业创业。gn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校):黎鸣   二审(校):石炜   三审(校):秦文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