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分党校第11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赴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
时间:2023-11-17 14:09:30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党建部
   11月11日上午,求是学院分党校第11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及培训班指导老师带领下,赴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洗礼。

AV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展厅里那一张张陈旧照片、那一页页残缺日记、那一个个感人故事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学员。全体学员每到一处都驻足认真观看,深入了解了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张露萍等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宁死不屈、为人类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

AV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息烽集中营旧址,全体学员参观了“猫洞”、监牢等一系列关押、迫害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的场所,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那里遭受的残酷折磨,他们的痛苦和煎熬通过视觉、听觉,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黑暗的时光”,体会到了革命先烈面对严刑拷打坚贞不渝的品格。

AV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革命事迹,深刻认识了党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革命先辈理想信念坚定、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AV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V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校):何南溪   二审(校):田瑜   三审(校):项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