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1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3-11-17 15:32:49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党建部
   11月14日中午,求是学院分党校在求是报告厅举行第11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绿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112期培训班指导老师及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党建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田瑜主持。

j4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项君宣读优秀学员、优秀指导老师名单,主席台领导为6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员廖冰冰代表全体学员交流发言。

j4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绿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正值学院上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之际举行的一次重要培训。在半个多月的学习培训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听讲、勤奋学习,本期培训班最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考察;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以致用。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师生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j4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第11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历时半个多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组织开展了4次专题辅导报告、2次“铸魂”工程读书班学习和专题研讨。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为丰富培训班学习内容和形式,加强思想教育和实践锻炼,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观看专题影片、实践参观学习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59名学员顺利结业。

j4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4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审(校):何南溪   二审(校):田瑜   三审(校):项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