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形势政策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5-11 08:53: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省教育厅和学校号召,激发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5月10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在求是讲堂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r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观影前,党委副书记王晓梅指出,该片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浓缩了中国近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果,希望全院师生能在一幅幅锦绣的山河画卷中,和一个个卓越的宏伟工程中,加深对伟大祖国的了解,为我们这个崭新的强国时代感到骄傲、自豪。

r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于近期上映,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一系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此次观影,不仅是对党组织生活形式的创新,更是一次对广大师生的精神洗礼,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

r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G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近期我院将陆续开展相关主题党日、主题班会、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宣传中心全媒体记者团 文/张纬 张朝琴 摄/朱乐 周金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