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思政评估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思政迎评工作简报第六期:准确定位 把握进度

时间:2012-10-16 20:14:0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

Z9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召开思政评估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举行了思政评估工作推进会。评建办公室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系系主任提出了在条目资料收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探讨,会上大家纷纷发言,气氛热烈。随后,万平对该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系在部分材料的收集上应统一标准,科学有效地开展工作;二是明确各系国庆以后上交支撑材料的时间;三是各系、各部门的获奖情况要注意留底存档;四是网站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各系自建网站工作要尽快展开;五是强调协调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
在下午的办公例会上,我院领导对思政评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我院党委书记战勇要求:一、科学开展,“保良争优”。各部门、各系应以学院大局出发,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按照推进计划抓紧工作,实现学院思政评估工作“保良争优”的战略目标。二、做好结合,吸取经验。根据上学期学士学位评估的工作经验,将两个评估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切实做好各类资料的采集、统计、整理、归类工作,科学高效地开展工作。三、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思政评估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关键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把思政评估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将评估工作贯穿到日常的人才培养工作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借助思政评估的强大动力,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我院院长张静强调,目前各系、各部门评估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工作,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查找,职责要分明,责任要到人。要认真分析,逐一落实,切实做好迎接思想政治教育评估的各项工作,实现以评促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Z9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