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职业规划

我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3-05-30 10:04:46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部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部

z3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陈歌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与应对策略

      5月21日,求是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与应对策略在求是讲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贵州省就业促进会名誉副会长晨歌,贵州省心理工作者协会会长鲁源就公务员应试策略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400余名2009级和2010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晨歌首先通过问同学们如何备战公务员考试,让同学们进行讨论,引导大家进入主题展开讲解。她指出,备战公务员考试需做到了解面试基本知识,熟练掌握审题及答题的技巧本领,强化模拟面试并反复训练。
      鲁源给同学们分析了面试的发展形势,并指出公务员招的是创造性、实用性人才;考试试题的专业性明显,命题紧扣工作情景;能力考察直白简单,但隐性问题多。她强调公务员面试需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调节好心理状态,有效地处理情绪干扰等。
      专家们运用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的方法进行讲述,使同学们对公务员面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具有积极意义。(本报记者 杨再毅)
z3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